close

【網遊之沒事找找虐】-青衫風流

沒事找找虐

喜愛程度:★★★☆☆+0.5 

《文案》 

清湯掛麵文案:
有一天,蘇柳的男友遊戲中LP極其囂張打電話給她,於是,蘇柳開始以勾引劈腿男回頭再甩了他為目的踏入網遊…… 

**************************************************************************************************
網游文。 

很久沒看網游文,於是開始扒出書單中頗有口碑的網游文,一看之下甜而不膩,小有可看性。 

女主蘇柳(ID名:沒事找找虐)的青梅竹馬男友小徹因玩一款名為【英雄】的網路遊戲,而與遊戲中的虛擬老婆在網聚時因喝醉而發生關係,男友為了負起責任,與女主分手,莫名其妙被甩的女主還接到了小三來的直接來電嗆聲,於是女主也註冊玩【英雄】網路遊戲,開始她幼稚可笑的追回男友後狠狠甩開的復仇大業計劃。 

進入網路遊戲中反而不見女主復仇計畫有任何進展,卻陰錯陽差結識了小三的哥哥(ID名:驕陽似火) ,接著伺機加入該會,謀策報仇。加入該會後,才發現現實生活中的鄰家哥哥楚盛歡(ID名:盛世歡騰)居然也玩這款遊戲,還是該會的前任國君,也是這款遊戲中嚇嚇有名的大神。 

現實與虛擬的穿插,原本一心想透過遊戲報仇的女主卻因遊戲而結識了許多有情有義的好友,最初加入遊戲的動機反被淡化,而與鄰家哥哥之間的感情也因這款遊戲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全文雖不似微微簡易歡樂,可是整本看下來也還算順暢,不過覺得有點突兀的地方是現實中女主的乖乖牌形象與虛擬中的罵人飆悍形象似乎頗有差異(人格分裂?)還有對於女主有時在網路上對因有那種勢力母親加上公主病妹妹的男配驕陽似我說出一些較傷人對話我有點無法認同吧。

本文有出中文繁體書《沒事找找虐》,上下共兩冊。

沒事找找虐1 沒事找找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