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舒我心】-夏未央S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世界上,有種美好叫做為你傾心,有種感動叫做你懂我心。在愛情的世界裡,最珍貴的不外是你我真心,你是我心裡唯一的牽掛,我是你心上最美的風景。為卿傾心,伊人最美。我為你寫下的美好詩篇,唯卿能解。 

**************************************************************************************************
現代婚戀文。中篇。 

女主舒蓀芋是大學老師,男主安羽卿是個少校(兼教官領隊)。故事一開頭兩人就是已婚狀態,因男主長期在軍中沒機會認識其他女子,而女主家長輩剛好又與男主家長輩認識,後來透過相親宴把倆個人送作堆,其實也就在相親宴中雙方一見鐘情互有好感,標準的婚後才開始談戀愛的文。 

文章流暢,看起來舒心,婚寵啊,三十來章嘟嘟好就結束,不錯看。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