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紅鸞 方星動】(網遊)-緋虹

方星動

喜愛程度:★★★☆☆+0.5

《文案》 

誰?你說是誰?
好姐妹看上了全區第二的帥哥逼著她去幫她相親,不成功便成仁?
好吧!為了生命著想,她去……
呃……得單挑贏了才可以?
好吧!她打……
好友終於抱得帥哥歸,結果結婚當天自己卻落個“跟蹤狂”綽號……
貌似是全區第一的大神呢……
“脫衣服……”腦袋還沒反應古來,手指已經把這三個字打出來了…… 

*************************************************************************************************
現代+網遊文。 

與作者緋虹先前寫的那篇網遊文 《我和你不熟》比較下這篇文的用詞上較為生澀,果然一確認方知本篇是作者的處女作,但在網遊與現言中的拿捏上已有些火侯。 

女主是個大二女生,與室友玩同一款線上遊戲,為了在網上被甩而傷心的室友答應幫室友去綁回室友暗戀的對象回來做夫君,於是與遊戲中人決鬥一晚,終幫室友贏了一個夫君回來。室友在線上結婚當日,因遊戲卡住,就隨便點了人跟隨後離開電腦,沒料到點的居然是本遊戲中的一位大神。 

現實中,因一場刻意的父母雙方安排的相親宴男女主角就相認了,且第一次見面就知道彼此在網路中的身份,可說是對女主一見鐘情的男主帶點壞心思,立刻在網路上撒網把女主撈過來結婚當遊戲中的夫妻。甜寵走向,本文無虐,有一個彆扭傲嬌的竹馬男配,可惜女主一門心思在男主身上,男配最終只落得黯然出國。文普普,無聊時可看。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