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像狗屎】-涵宇

1.jpg1.jpg

 
喜愛程度:★★★★☆+0.5 

他的腦袋有點問題,具體的說,有點傻。
她的心有點問題,具體的說,麻木不仁。
有一天,遇到了。傻子的愛太純潔、也太暴力。而且還是個自以為是、自高自大、霸道蠻橫又有權有勢的傻子。她哭笑不得,如何跟一個孩子牽扯愛情?
有一天,發現傻瓜的好。
有一天,發現自己踩了一腳狗屎。
***********************************************************************************************
現代文。 

原來挖書也能不小心挖到寶,從來沒聽過這位作者,書名更是慫到不行,但拾起來看後才發現是篇很特別的文。 

男主濯瑒是個弱智,同時也是某大企業繼承人,第一次看到這種類型的男主,女主蝶語剛好相反,年齡輕輕的,心態卻早已歷經不少世事蒼桑。 

男主內心好比是以一個孩童的眼光來看這光怪陸離的成人世界,彷彿不是這個星球上的人,是單純,無知,純真,讓人心疼也讓人懼怕。但他遇到女主,找到了屬於他自己的星球。男主的愛是無雜質全心全然又百分百純粹的愛,他不懂一般世界的複雜邏輯,卻又為了愛人努力去學習,男主只懂純粹的憤怒,但卻又會低頭像小孩般認錯,那種天然不作假的純粹,很讓人心疼。 

女主在感情世界傷痕累累,十九歲被有心機有手段不相信愛情卻玩弄愛情的迷人男配傷了感情,而後遇上了生命中的第一道光芒,海生,大學比她大一屆攝影協會的會長。可惜命運乖舛,這道光卻早早離開了女主的生命,從此女主就開始踏入渾噩不堪的日子。直到遇上如小孩般的男主,卻成了把她從黑暗地獄中救贖出去的唯一男人。雖然她一直把他當大小孩,卻在相處的過程中,被他的執著感動。 

全篇文的過程有虐,看了會忍不住心痛糾結,也會想流眼淚,更會為男主一心一意單純的愛感動不已,卻哭不出來,還好,最後結局是溫馨的…

想看看不同類型男主的文,建議可看此文,故事內容及人物描述絕對非常值得一看。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