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去年花開】【讓我們,彼此都幸福】(短篇)-寒烈

1.jpg
 
【錯過去年花開】 

喜愛程度:★★★★ 

《文案》 

去年,我們錯過了彼此
今年,讓我們相約,去看演唱會


現代校園文。(短篇加長版)


是篇描述純純校園感人小故事,兩個個性迴異的年輕女孩各自在感情領域中成長與領悟。雖篇幅不長,故事卻小而美,友情與愛情的描述皆到位,不錯看!! 

************************************************************************************************


【讓我們,彼此都幸福】 

喜愛程度:★★★


《文案》

重逢故事之二 

男主是個沒沒無名的畫師,兩人相識於一場無聊的聚會,很快地兩人就同居過著尋常男女朋友柴米油鹽的日子。直到女主某天想結婚,男主卻因為擺不掉上一代不幸婚姻的陰影,拋下女主一人落跑了。 

幾年後兩人在街道上偶遇,女主已有幸福家庭,男主依然孓子一身孤寂,抱著當年因拋棄女主的悔意渡日,直到女主一句話讓他心靈獲得解救,彼此釋懷過去,重新走各自的道路。挺寫實的的一篇短文。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