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翅難飛】-阿陶陶

插翅難逃

喜愛程度:★★★☆☆

《文案》

美麗少女為了逃脫人販的手心,不得不跟陰狠毒辣的陌生少年定下終生不離開他的魔鬼契約。
陰狠少年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女孩,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女孩全心全意的只陪著他。
原本他只是一個瘋子,後來為了她,他還成了一個傻子。

**************************************************************************************************
現代黑道文。

這篇文是因網路上看有人推荐,於是翻來看看。結果有點失望。

男主帥氣生活在黑暗金三角這種為了生存只有戰鬥與殺人的世界。女主一如美麗的天使,在家中刻意栽培下,走著溫室花朵千金大小姐氣質路線。

天南地北的兩人會相愛,緣自一場綁架意外。金絲雀不小心被人口販子綁架了!女主的生活從天堂掉入地獄也不過一瞬之間,人類本求生能,女主也就不得不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惡劣環境下屈服於握有權力的男主身邊求自保。直到了女主家人配合警方救出女主。

說起來是天雷狗血的半寵文,少年男主就是很莫明其妙地被與他完全不同世界的女主所吸引,女主未婚生子。

illust671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