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王在此】-九鷺非香

本王在此

喜愛程度:★★★★☆

《文案》

身為魔界銜珠而生的碧蒼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奪目的
但在她千歲誕辰之際,政治聯姻的魔爪劈頭蓋臉的撓過來
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紙天書頒下
著碧蒼王與帝君第三十三孫拂容君定親
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聞名天外
她堂堂魔界一霸,一杆銀槍平四海戰八荒,豈能嫁給那種花心草包!
這婚必須逃!
沈璃不想,這一跑還真碰上了那個不屬於三界五行的男子
那男子,當真……
奇葩

*************************************************************************************************
玄幻文。

這篇文本是歡脫起頭,但文中卻穿插不少小虐點在裡面。

魔界知名善戰的碧蒼王女主為了不想與天帝的花心天孫結婚而選擇逃婚一途,豈知這一逃被打回原形的鳳凰落難被在凡間歷劫的男主(凡身是行雲)揀回家當成雞在養。喝了孟婆湯早已忘記自己是天地間最後一只神尊的男主,在凡間是一個會佈陣但體弱多病的高人,把受重傷的女主帶回家養傷後日子起了變化。

女主在凡間不自覺地愛上了凡人行雲,為冷情的行雲所拒,後又因被魔界追兵帶回魔界,自此與凡人行雲永別。回了魔界的沈璃最後不得不接受與天孫之間的聯姻。然而在對付妖魔的時候,再次遇上行雲,不過那時的他已經是世間僅存唯一的上古神祇。彼此相愛卻因責任而不能愛,果然九麓非香的文總是笑中帶虐,忍不住還是小小心疼一回。

本文有繁體版共兩冊

本王-2 本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