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荊棘后冠】又名(永晝之城) -千言狂笑

永晝

喜愛程度:★★★★☆

《文案》

在他悠長的生命中,從未如此真切地體會過愛情的滋味。
直到遇見她,柔軟、乖巧、散發芬芳氣息的──寵物人類……

潘敏沒想到自己只不過搭個飛機,
也會穿越到異空間,被押運往肯特星駐地球的殖民堡壘!
在外星人眼中嬌小可愛的她,被第九層領主艾吉領養,
初次見面她收到的禮物竟然是磨牙骨、潔齒圈、寵物啞鈴和項圈鈴鐺……
潘敏心想這外星人莫非腦袋有毛病?
這時主人艾吉卻伸出手,揉一揉她的頭,稱讚她:「好乖!」
這、這什麼狀況?
正當潘敏懷疑這外星人對地球人的定義是不是有點搞錯了?
他卻對她如此宣告:
「不要拒絕,我是妳的主人,我會是和妳最親近的人……」

**************************************************************************************************
科幻異能文。

男主角艾吉是個活了千年的外星人,在漫長的生命中,已僵化的生活裡喪失了與自己星球肯特人相處的興趣,於是有人建議他應該擁有一隻自己的寵物,寵物生命短暫,而地球人是非常容易餵養的寵物品種。女主這個不小心擁有特異能力的地球人在一次異空間穿越裡被外星人男主選中當家中寵物養。

而這一養,把一心想努力養好寵物的男主給養出了興趣與心得,除了捧書仔細研究如何養好地球人外,逢人就誇他家的寵物,話題兩句脫離不了他家寵物怎樣又怎樣,一整個寵物控的模樣簡直是萌死人了!!好可愛的男主!!

整個內容充滿著科幻電影色彩,本是主人與寵物間的患難與共冒險故事,漸漸地女主角發現自己不希望在男主眼中只是一隻寵物,經過點滴相處,女主在感情面反客為主,終於讓男主瞭解自己的在意不單是喜愛寵物而已,而是以伴侶身份喜愛她。兩人共處的甜蜜章節太少,小小怨念一下... 

本文有出繁體版兩冊

永晝1永晝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