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郎】又名【女心理師之江湖斷案】 -明月聽風

尋郎

喜愛程度:★★★★★

《文案》

一個沒有浪漫細胞的女人被月老通知要去把她的命定愛人帶回來,否則將孤苦終老。
可那死男人長啥樣?不知道。
什麼個性?不知道。
做什麼的?不知道。
不找行不行?當然不行。
認為凡事皆有邏輯的蘇小培這回是踢到鐵板了。

一句話:這是一個現代女心理學專家到古代和一位萌壯士談談戀愛破破案的故事。

********************************************************************************穿越架空。好看!

此文屬於古代心理犯罪版文,是篇充滿懸疑卻又暖萌暖心的故事!!不得不說這位作者的文章品質保證,內容出陳創新,人物角色刻畫也多生動有趣。是我列為必讀作者作品之一。

女主是一心為因公殉職父親抓兇手而學心理學卻遭母親強烈反彈的女孩,幾經(刻意)相親破局,被熱心不靠譜月老2238號通知,必須把今生因車禍昏迷不醒去另一個世界的命定愛人帶回來,給了女主蘇小培一個”尋郎”任務,於是女主—穿越了。

女主蘇小培為了尋郎任務穿越到另一個平行世界,在古代死後又來來回回穿過幾次,導致於在古代繪生繪影有死而復生的“妖女”之嫌。因在現代專攻心理學,所以活用專業知識,協助江湖命案及官府破案,並因此被任為女師爺。

男主冉非澤一整個厚臉皮的萌,俠義、正直、自由,本不想惹事上身卻因救了女主,不小心攤上這短髮怪女人,相處下才發現女主有顆善分析心理層面的聰明腦袋,本就不按常理不在乎世俗眼光的男主與怪怪女主就這麼一路相處下相知相惜起來。男主糾正女主現代怪口音的部份很有萌點喔!

尋郎任務不成卻因穿越而愛上不該愛的古代壯士,但也因面臨的是無法永遠在一起的可能性,故事發展到後段有小虐。不過作者巧妙安排下,還是奔向了HE!

書中出現的各配角描述皆很到位,壞人亦自拾其果不得善終。

看完本文後,突然挺同情月老2238號,當初會成為月老,也是因不懂珍惜愛情被罰勞動服務,卻在姻緣簿上情牽有緣人,絕不輕易斬斷他人紅線,努力堅持當一個有愛心有自我原則的月老,希望作者未來可以許他一個美好的姻緣!

本文有出繁體版三冊

尋郎1 尋郎2 尋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