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一生何求】-錦竹


一生何求

喜愛程度:★★★☆☆

《文案》

葉一生是那種不自信的女人,她愛的人太優秀,她不敢去追求。當優秀的第三者出現,她只會懦弱地讓出。可總會有那麼一種優秀的男人,萬花叢中片葉不沾,只執著于一個女人。很慶倖,葉一生遇見這樣的男人。她要的太少,他卻愛得太深。

********************************************************************************現代文。

六年後重逢的故事。男女主是青梅竹馬,自幼一起長大,高中時女主在夜店被人惡意下藥,在藥物影響下上了男主。適時女主家逢變故,自此失去蹤影。

男主宋安辰嘴賤悶騷,女主葉一生遲鈍又自卑。六年後重逢,一個已是大醫院腫瘤外科醫生,一個是新任護士,在朝夕相處下再次相愛的故事。不知為什麼,這篇文不是不好,就是覺得劇情安排上處處有雷,添加不少敗筆,想虐又虐不到位,想情深又蘊釀不出情深的感動來,卡在一半,上不上下不下如梗在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