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貴性】-則慕

公主

喜愛程度:★★★★☆

《文案》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去行刺鄰國太子,第二天醒來,卻發現我成了他,他成了我。
除了國仇家恨,我們要面對很多東西,比如怎麼洗澡,怎麼如廁,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醒來,我都很有點尷尬。
他倒並不尷尬,只是常常忘記我是一個女人的事情。
看文提示——這篇文的最大問題就是:女主和男主之間對彼此的殺意都常常達到爆發的臨界值。

********************************************************************************架空文。

這篇文算早期的文,也時有耳聞,輕鬆的爆笑萌文,可以很愉悅完食。

女主長宜公主雲皎是個相貌平凡不會文只會武的公主,雖身在皇室卻爹不疼娘不愛,在國家存亡之際受命前往敵國刺殺太子無泯君(男主),結果出師不利,打鬥中,兩人的靈魂陰錯陽差地互上了對方的身。

兩人對手戲風趣幽默,無泯君淡定安然卻把女主給堵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更是一絕。
江山一統霸業,三國爭戰,似有一場場驚天計謀,但都在作者則慕詼諧點綴下淡化了不少,文還不錯看。

本文有出繁體版兩冊
公主貴性公主貴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