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散帝王的桃花】-朱女

揮散帝王的桃花

喜愛程度:★★★★☆

《文案》

穿越少女初逢穿越還茫然無措的時候,系統已經迅速幫她適應起這個朝代——

【叮!任務要求——“揮散帝王的桃花”:身為一個宇內無雙的帝王,自然會有超級王霸之氣周身,好比反穿的超級人形春-藥,由此引來數之不盡的桃花運,從而溫玉,好不快哉![一行白鷺沖天狀]。宿主你的任務就是將帝王身邊的所有桃花都成功揮散掉[蝸牛慢跑狀]。】

辛九:……
……
……啥?

(本文記載了桃花運皇帝和反桃花妹紙的終極PK史)
ps:這是一個把皇帝培養成忠犬的故事。

********************************************************************************系統穿越文。

有趣的設定,歡樂滿點的情節。女主辛九因系統任務,不得已的情況下穿越到系統指定的架空朝代,並且執行系統要求的任務——以一年為期,斬斷男主皇帝永羲帝楚弈身旁的桃花。任務失敗,則需受九九八十一道劫雷。

女主穿越的對象是靖康侯府15歲的嫡女,目標就是刷大BOSS(剛登基的皇帝男主)。

依系統劇情劇本提示,女主制定一系列作戰計劃——篡改劇本,選秀女,晉級妃位,把開在男主身邊的「罌粟花」「白蓮花」「月季花」「蝴蝶蘭」「玫瑰花」「茉莉花」「喇叭花」「情花」等等一一消滅掉。

消滅的桃花過程有趣無比,特別是每次觸發主線任務後,一旦完成任務,系統都會給予女主等值的獎勵金幣、魅力點、特殊技能(比方跳舞、刺繡、醫術、廚藝等)還可提升目標人物好感度。

而女主靠著系統協助之下,演起滿腹心機互相利用的大BOSS身旁寵妃的角色也非常得心應手,擋刀擋劍擋桃花,為達成使命過著別人夢寐以求的精彩冒險宮妃生活。

最終女主不按牌理出牌的行徑,卻也誤打誤撞地撞進了冷情皇上的心。(唉呀!原來這皇帝難得是個純情原裝貨啊~灑花)

通篇順暢,男主開葷後有肉吃,可輕鬆完食的文。


※溫馨小提醒:對岸晉江正在河蟹中,本文被糾察隊鎖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