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債】-笑佳人

歡喜債

喜愛程度:★★★★★

《文案》

唐歡想吃肉,脖子被抹將死未死,
宋陌被下藥,昏迷不醒一柱擎天。
是兩屍兩命,還是……

********************************************************************************古代架空文。非常有愛又萌的好文,推!!

這篇文是近期看的文中看得最過癮且最有創意的一篇創作。一夢接一夢環環相扣,夢中還有騙中騙,身為采花賊的女主有膽色又可愛,壞女人也壞得讓人邊恨牙癢癢又非常想要咬上一口啊!!!!

江湖上采花女魔頭被雷劈死了後,徒弟的女主唐歡悲傷數日就下山采花去!!結果第一次出師盯上了個帥哥(男主宋陌)摸進了房,花沒采到卻被一劍給抹了脖子芳魂歸西天。死前女主下無解藥的春藥,讓男主跌入九場春夢中,圖謀同歸於盡。

但女主有個好師父(這個采花師父雖出場次數很少,但很吸睛)為了讓愛徒活命,將她編進了男主的九場春夢中,且每一場夢女主都必須使盡渾身解數勾搭男主,讓男主心甘情願讓她采,兩人才能有機會活命。

但不得不說猥瑣女主在每場夢中使出各種勾引手段,真讓讀者大開眼界。而這九場夢,男女主的身份經由作者精心設計,值得讚嘆。

第一夢•貌美小尼姑 VS 臉紅守林人
第二夢•偽清純姪女 VS 無血緣二叔
第三夢•潑辣風騷俏寡婦 VS 冷臉屠夫
第四夢•女扮男裝啞巴徒弟 VS 燈籠狀元師父
第五夢•身世可憐弟妹 VS 責任感重大哥
第六夢•可愛丫鬟 VS 傲嬌少爺
第七夢•富家千金小姐 VS 無賴厚臉皮護院
第八夢•女鬼小繼母 VS 冷血大將軍
第九夢•侯門嫡女 VS 攝政王王爺


每一個夢的場景與角色設定都好有趣,讓人看完後不想自夢中醒過來。

作者在劇情設計上循序漸進,也讓夢境在與現實間的接點不脫軌又十分合理化。特別是一個夢結束進入下一個夢後,夢中的男主漸漸地懷疑起自己與女主每一世糾纏,一邊想找出彼此間糾纏不清的真象,又邊抗拒著女主勾搭,卻又心不自主淪陷,從被動到主動等候女主來世再次出現於眼前,直到最後一場第九個夢境中,男主已經完全知道事情始末時,依然自己騙自己,愛著無心的女主。於是在第九個夢時,我也忍不住為費盡心計想知道女主真正心意的男主狠狠心痛了一把。因他害怕夢醒之後他會將她給遺忘的乾乾淨淨.............

晚風鑽進半開的窗吹了進來,拂動桌案上早已晾干的畫卷。 
畫裡有個眉眼含笑的嬌俏女子,女子旁邊,是三行小字: 
月老在上,宋陌已娶此畫中人為妻,願生生世世與她再聚,縱使她無心,我亦無悔。

他只求,讓他記得……


說穿了,女主就是個心狠手辣的小騙子,為了活下去不顧一切使手段! 男主原本個性就十分正經八百,中間開始慢慢黑化,但因為愛慘了女主,所以心甘情願被女主騙得團團轉。

夢醒後現實中,武功高手的隱莊莊主的男主跟蹤女主一年,再把女主拐回莊園去的耍炸手段完全拷貝自女主,且更青出於藍。男主命令整個莊子的護衛高手全力配合莊主夫人演戲癖演出的橋段實在好萌、好有愛!!

非常好看的一篇文,菜肉均衡,食的很愉快~推荐給大家唷!

香草不負責感言:

發現唐歡在這九場夢中勾搭身份個性不同的男主技巧,非常值得想把男人給玩在股掌中的童鞋們參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