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鴛鴦一對半】-是今


5_2014060317110766c.jpg
喜愛程度:★★★☆☆+0.5

她一片好心,卻將他們兩位都得罪了……

**************************************************************************************************
江湖文。

比我想像中還好看的一篇文,文風輕鬆活潑,十分逗趣,女主雲末是逍遙派的最末一個弟子,武功最差卻深得師父疼愛。

文中一開始出現了兩位師兄。大師兄沉默少言飄逸如仙人,另一位江辰師兄恰恰相反卻是個喜歡逗女主又眉目含春風流倜倘的俊美郎,因女主自幼為棄嬰所以對擁有與養育她長大的師父氣質雷同的大師兄仰慕不已。

雖知郎有情妹無意,腹黑男主江辰善用流言把自己與女主綁在一起,使得女主對大師兄的暗戀小芽還沒真正開始就因風言流語而宣告夭折。

故事節奏清楚明快,與大師兄之間幾番陰錯陽差的錯過,終究無緣一場,而男主外貌似桃花運很旺的花心男,實為純情忠犬,積極主動爭取,深情不悔,幾度被女主所虐,後因打動女主才讓女主漸漸上了心。雖故事後半段出現了誤解小虐,但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