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有婚】-八月薇妮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本文屬於萌脫系歡樂文,男主古穿今

********************************************************************************古穿今。現代文。

七月初連棄了兩篇新作,浪費不少寶貴時間,果然挑文啃也是一門高深學問,最後還是默默拾起大家耳熟能詳的作者八月薇妮的新作,至少熟悉的作者文筆還是有點保障。

這是篇輕鬆歡樂文,看了心情舒爽無比。主要描寫一位古代將軍男主謝長安不小心穿越到現代,不慎被女主劉倩誤以為是閨蜜們送她的生日禮物(cosplay牛郎),在酒精與摧情藥作祟下,見面第一天就滾了一夜床單,睡了人家古代純情將軍的抽風故事!!!

男主穿越現代滿嘴的古語,手足無措的觀看這怪異的現代世界(電梯、電視、手機、電腦、露手露腳的穿著打扮等等)還有不知道小雨衣為何物的男主都很有萌點,樂趣橫生,頗有劉姥姥逛大觀園的趣味在。男女主就在男方“依賴”女方的情結下產生情蓿。中段以後有點拖劇,有些情節交待不清,不深究的話,但仍算可輕鬆完食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