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間的星光】-暖暖風輕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這世間不是每一種感情都轟轟烈烈、驚天動地,有一種感情,藏在心間,靜默無聲。
藍昕從不相信一見鐘情,直到遇見秦昊哲。他如一團炙熱的火焰,吸引著她不斷靠近。
於她,愛是溫柔的禁區,充滿致命誘惑,讓她想踏進,卻又退縮。
於他,曾在愛裡受過傷,那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深深地烙印心底。
她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那句“我喜歡你”?她的出現,到底能不能打開他緊緊關閉的心?
愛情這條路,她繞了些彎路,走過崎嶇,越過迷霧,最終能不能觸到愛之彼端?

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到你,因為遇到你之後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現代文。

我承認,自己被這種清新文案給騙了!!
以為會看到像木浮生筆下《世界微塵裡》般那種靜如流水實則愛的濃醇的細膩情感,但卻徹底錯了。

其實它真的就像一篇狗血言小,說是女主對男主一見鐘情,看起來又不像,說男主刻意地挑撥女主情緒,但就這麼突然間就喜歡上女主了。

男主六年前在感情上受傷後就封閉自己,不接受感情。他擺著前女友的照片,他在街頭尋覓前女友身影,一直活在回憶中。而男主要女主當他女友時,這位前女友就橫在中間,即使男主不可能與前女友復合,但前女友就如一根刺一樣,偶爾就冒出來刺大家一下。果不其然,男女主彼此感情進展,雙方確定心意後,前女友帶小包子出現,直指孩子是男主的!!!

好吧…我承認看到此處簡直就快吐血了,本來看到前面前女友帶著包子章節時就覺得不太妙,沒想到居然猜中。後面當然就是虐啊虐,先虐男,因他不知該怎麼處理此事,親蜜愛人與血緣骨肉究竟該選誰?(選誰都會被讀者罵死)再虐女,因女主知情了!!分手戲碼-->誤會解決-->直奔HE....唉!!香草忍不住又淚崩了。近期是連連撞邪乎??總是挑錯文…

決定去寫下一篇原創小說好男人感想,安慰一下我幼小脆弱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