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給我大一號】(短篇)-星野櫻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每個需要大一號衣服的姑娘上輩子都是折翼天使!你們傷不起啊!
現在的廠商都在做神馬呀!衣服尺寸越來越小有木有,有木有!!!尺碼標記越來越大有木有!!有木有!!
每試一次都要弱弱地問服務員“那個,有大號咩”,如果被搖頭否決就覺得好丟臉啊!有木有,有木有!!!
該死的服裝商你們是要鬧哪樣啊?你們要拯救多少個減肥藥廠才甘休啊啊啊啊啊啊!?
********************************************************************************架空短文。

女主鄧錢寶吃貨妹子一枚,鏢局鏢師之女,習武,押鏢小鏢師。而男主金滿袖乃京城出名的成衣鋪師傅,一名商人,與女主自幼相識的青梅竹馬。

且看奸詐陰險腹黑的萌掌櫃,以「我雇你押的鏢——是我。」「我才是你的稀世珍寶。」來拐騙不懂男女之情的大一號女主當他的娘子。甜文一則,輕鬆幽默帶點微虐,文短怡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