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爺】(短篇)- Twentine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你說世上最值錢的是什麼?
——金山銀山。
——不對。
——那是啥。
——是浪子回頭。

*************************************************************************************************
架空文。

敘述一個由輝煌家族生出來排行老二好色好玩的紈絝子弟,家道中落後因身體殘疾由渣男演變成有擔當的家主的故事。重點:『浪子回頭』就是文中精闢。

我常想,上天關你一扇窗,必會開你另一扇窗,就看當事人如何走下去。有人會一蹶不起,但有人卻走出另一片天。

當鳳凰落地成麻雀,帶一身殘疾,所有人離你遠去時,身邊只留下個女主這個醜ㄚ頭在你最落魄時不離不棄,讓你去省思人生,反省當時的錯,也是非常好的正面教材。是篇有寓意勵志又好看的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