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那麼驕傲】- 隨侯珠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男宿舍夜談,舍友們疑惑於大姨媽來了到底有多疼,男神何之洲一貫不屑參與這種低級趣味的對話,直到他變成了女人,臉色蒼白地躺在床上…… 

女宿舍夜談,舍友感慨工學院兩兩成基的現況,沈熹有點好奇此類話題苦於無法證實,直到她變成工科男,面前掉下一塊肥皂……

一句話介紹:一隻清心寡慾的男神學霸,如何與逗比女主天雷勾地火一發不可收拾,過上了甜蜜又盪漾的生活……

人生太長,有些事,別那麼驕傲,哪有不跑偏的。

********************************************************************************現代校園文。

大珠這篇文深得我心,前半情節輕鬆歡脫後半甜寵有之,非常療癒。

一個是少根筋學渣又逗比的美人女主,一個是怕麻煩的高冷帥又毒舌的學霸男主。從男女主落海後靈魂互換開始,各種因身份互換產生的爆笑場面接連不斷,讓我看文看得超極好心情,幾次都忍不住噗嗤笑出聲。

女主個性實在太逗趣討喜,可愛、大而化之、隨遇而安、超級自戀,就算被男主毒舌仍能自樂,綜合起來就是個極具個人獨特小魅力的女生。而男主原本冷清自持的大神形象在這不按牌理出牌的女主面前完全是瓦解崩潰啊!!尤其看見男主對女主沒轍時更是看得香草我好歡吶!!(果然我是個虐男主控)

當然,最佳配角獎應頒給宿舍921室的中國好室友們,無論是壯漢或猴子這兩號耍寶級神經病人物,或者女主心目中曾經倒追過好幾年的青梅竹馬好青年,921室友們之間有愛又萌萌的互動,在文中皆極具畫龍點睛、增添色彩的效果。因這文又讓我對作者大珠的好感度多添幾分了!!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