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妖客棧】-一枚銅錢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作為一只有三百年修為的花妖
勺子一直很想把那整天在大中午來澆水的書生揍一頓
可是當她暗搓搓的準備動手時,卻發現,這分明是被揍的節奏啊!

********************************************************************************玄幻文。

非常輕鬆愉快讓人心情瞬間大好的一篇文~

僅300年修為的芍藥花妖勺子,在有意識以來就認定的”家”在老爺爺離開並將客棧轉手後,與生活在客棧後院的眾草木妖們為守護老爺爺的同福客棧而努力。

一心擔憂著毫無經驗的新掌櫃笨書生把客棧經營垮掉,可愛勺子不得已化身為店小二姑娘,協助笨書生招攬房客,努力賺錢維持客棧開銷。

故事的大主線在於書生與花妖之間的萌萌互動,文弱書生被女主親手熬煮的十全大補湯補到流鼻血的場面很有喜感。副線則是透過笨書生接手客棧後,住房房客不得已的小故事,每個故事都在淡淡悲傷中帶著溫馨感。 

至於男主這位笨書生的身份大有來頭,真身為青帝(帝君) 百花之王,幾百萬年前因不小心偷看剛化為人形的芍藥花洗白白而一見鐘情。帶回自家院子養著,卻因一次的錯失,芍藥花失去了所有記憶與幾十萬年修為。於是帝君開始了尋找遺忘前塵往事的心愛芍藥花的漫漫路程啊!!當然,可愛又呆萌花妖姑娘,最終還是落入了帝君手中。

配角們(特別是客棧後院的草木妖們)讓人感覺很有愛,全文的對話幽默風趣,帝君的內心活動超好笑,男女主相處方式相當有萌點,總之是篇可以輕鬆完食的歡樂甜文! 

本文有出版繁體書上下兩冊
花妖客棧1花妖客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