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悶騷】-馬甲乃浮雲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她心儀他很久了,有一回,終於找了個機會讓他幫忙,事成之後——
她拍他肩膀,故作感激:“真不知該怎麼謝謝你才好,不如我以身相許?”
他上下打量她兩眼,理了理肩頭的襯衫褶皺,微笑道:“你這算是……恩將仇報?”

********************************************************************************校園文。

作者大名一如文風,內容實在爆笑無比。這篇文的場景全設在大學校園與宿舍間,文中找不到半毛學術氣質,更無啥曖昧與悸動,總之就是篇充滿著輕鬆逗趣無厘頭內容的文。

女主肖雯個性猥瑣搞笑不知羞恥,男主陸璽個性腹黑悶騷扭曲變態嘴賤,因為一封陰錯陽差的簡訊內容(千錯萬錯全都是萬惡輸入法的錯!!!)引發了一連串爆笑後果及姻緣。

男女主相互鬥嘴毒舌的場面很容易引人捧腹大笑,不介意文章結構者,本文不長,可在閒暇之餘啃瓜子順道調劑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