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正經點】- 明月聽風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尹婷(惆悵):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錯目標,所以總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選個正確的再下手。
仇正卿(嚴肅):為什麽總追不上,你表白都是怎麽說的,跟我說說看。比如我就是目標,你跟我表白,要怎麽說?
尹婷(嘆氣):就是我很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仇正卿(嚴肅):好啊。
尹婷(呆愣):啊?
仇正卿(嚴肅):我說好啊,我答應你了。
尹婷(愣呆):……
一句話總結:正經嚴肅的工作狂遇到了一個自由散漫的姑娘……

********************************************************************************現代文。

男主仇正卿大人是個冷面怪獸工作狂,正經八百、像教科書上教出來不走偏道,永遠兩點一線,公司—家,家—公司,一周兩次健身,一次採買,工作七天,生活無趣又規律的男人。

這篇文可說百分之七十都是透過嚴肅又害羞、正經又彆扭的大齡單身男主角度與觀點來看,內心OS的不認同感反而突顯男主古板的特色,而女主尹婷的性格恰巧與男主百分之百相反,樂觀開朗、天塌下來有高個兒頂、跟誰都可以很熱洛、粗心大意愛添亂子卻也會讓身旁人心情愉悅的一枚開心果,也是朋友心中熱心助人愛管閒事的小天使。這樣子的女孩有誰不喜歡呢?

偏偏女主感情之路屢敗屢戰,一告白就失利,交不到男友。而興趣愛好專業行事風格迴然而異,思維不在同一線上,自幼就吃苦努力爭取一切的男主經常頭疼地幫不知人間疾苦的女主解決身邊各種疑難雜症問題,從認識女主後正規走的路就受女主影響,不斷歪斜,直到某一天恍然大悟,發現自己的心意,開始了很“嚴肅”又很”正經“的追求之路。當看到男主正經地把自己想推銷自己的12個點子洋洋灑灑列在隨身筆記本上,覺得好萌好可愛。

很喜歡作者的人設,每次都不同,每次都有新意。不走總裁路線,這才是我不斷追明月聽風新文的主因之一。真希望身邊也有一位像女主這般滿滿都是活力又使人心情開懷的好閨密,好羨慕秦雨飛(【驕縱遇多情】的女主)!!輕鬆愉快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