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女七嫁】- 花溟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據說,京城裡婦孺皆知的人有兩個,
一個是皇帝,一個是甄家老女。
據說,京城裡人人聞風喪膽的人也有兩個,
一個是自稱黑山老妖的採花大盜,
一個是一連剋死了六個未婚夫的甄家老女。

我姓甄名離春,正是這個據說中的甄家老女。
其實,我並不老,堪堪正是曼妙雙十年華,
但人生苦短,我嫁了六次都未成功,
誰知道在我有生之年,還有沒有第七嫁呢。

*************************************************************************************************
架空文。感謝Karina的推荐~

作者文筆幽默,一翻開時以為是篇輕鬆歡樂的架空文,但隨著前世今生身世之謎解開卻非開頭般的輕鬆活潑。
女主阿離從15歲適婚齡的一朵鮮花在被京城各公子擠破門求娶中總被各種沒來由因素捉弄導致定親對象死亡,剋夫之說以一傳百速度漫延,五年後無人敢上門求娶。

對嫁人娶親態度看似大喇喇的女主卻莫明地對錢莊的雲大公子一見鐘情,而總是溫柔又滿滿笑意的雲大公子也對女主許下娶她的誓言,卻在大病一場後轉身遺忘了女主,也忘記自己曾對女主的約定,命盤殘缺的女主癡等,卻不小心等來了雲二公子這個青梅竹馬的小冤家。

然而隨著故事的推展竟然牽扯出了三人之間的三生三世糾葛,歡笑中帶著虐點,女主等待的人一直沒出現,終於再次戀上一個人後那個人卻轉過身就將她遺忘的乾乾淨淨。

原來女主本是一隻住在忘川中的小水鬼,男主雲二公子則是冥王的兒子(皇子殿下) ,雲大公子前生卻是九重天上的神仙,三人在轉世前就曾經有過情感上糾葛。

看似沒心沒肺的女主卻喜歡轉世前的雲大公子,而雲大公子投胎轉世前為了女主逆了天帝賜婚被一怒下貶為凡人,於是失去了前塵記憶的三人在凡間重遇又再次上演被忘及遺忘的戲碼,直到了女主終於記起了誰才是自己的最愛。

這篇文虐了男主男配也虐了女主,故事的怖局不錯,好看的一篇文。

本文有出版繁體實體書一冊
老女七嫁-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