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田畈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十八歲的趙水光遇見二十七歲的談書墨,
他說:“我大你九歲又怎樣,這有什麼不好的呢?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嘗。”
於是這個極品男人步步進攻,從高中到大學一路相守。
她說:“遇上談書墨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以後,不再有。”
青澀的女生一路成長,迸發出動人的花朵。
正因為是十八歲的趙水光時遇上了二十七歲的談書墨,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誰又能說這不是莫大的幸福?

十八歲的你在做些什麼,有沒有為青澀的初戀黯然神傷,有沒有對前途舉棋不定,如果有一雙堅定的手,給你力量,有那麼一個人給你溫暖,毫無保留地去呵護你,未來是不是就會從此不同?

********************************************************************************現代文。 

時隔那麼久遠發現尚有漏網之魚,於是補上這篇文的感想。其實女主小光與男主談老師的師生戀故事在原創文剛興起時挺轟動的,最起碼讓我牢牢記住『談書墨』這個充滿書卷氣的好名字。

這篇故事給人一種淡淡溫馨之感,內容並沒有什麼灑狗血的波瀾起伏情節,但是就在這點點滴滴相處的溫情中,將兩個獨特的角色立體化。

十八歲的趙水光,一個普通如你我的一個高中校園女孩,曾為初戀傷感,曾有過少女情懷,也會對自己未來走的路感到彷徨無助。但她內心堅強、理智、有理想。沒有自卑,自始至終保持最純粹真實的自我,執著想法並加以實現。

英文老師談書墨,人如其名,俊逸溫柔的男人,帶著些許強悍味道闖進了女主的生活裡。高學歷,卓越能力,外加良好身家背景,都是男主足以驕傲的資本。這麼極品的優質成熟男人,引領女主走過淡淡憂傷的初戀情懷,走過青春歲月的迷惘,在女主懵懂年華中默默付出關心,用他的執著,從高中到大學一路深情守候,不曾動搖,真心付出所有,讓這段師生戀成為一段溫馨與成長的愛情。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

最簡單的愛,才是至上的幸福。文中沒有甜言蜜語,因為它就隱藏在字句中等著大家發覺。那句“50歲時我幫你買好按摩椅,60歲時我教你怎麼洗假牙,70歲時我幫你挑拐杖。這所有的一切我都先經歷過,所以對於未知的未來你都無需害怕,我會牽你一起走下去”這不就是世上最動人的情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