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有種單挑本宮】- 女巫之貓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他是傳言中殘暴好色的君王,後宮嬪妃三千,個個容顏絕麗。 

而她,是穿越而來的冷血殺手,傳言只有她不想殺的人,沒有她殺不了的人。 
他能當著天下嘲笑她,那她就敢將他當肉盾,丟給殺手。
他能將她棄之於後宮,她就敢讓他後宮永無安寧。
他能讓她的人流淚,她就敢讓他的人流血,流淚。 
他能對她無情,她就敢對他絕情。
無情暴君V.S.絕情殺手

原來:
有一種情,叫做只寵不愛。
有一種毒,讓人甘之若飴。
有一種愛,此生不盡,來世不休。
PS:虐男主文

********************************************************************************穿越架空文。

以「君國」為背景,主要是奇幻前世背景下的國家、宮廷權力鬥爭,把故事主線以一枚麒麟血玉佩引發出來的怨念與執著將現代殺手女主角阿九送回架空朝代的君國為妃,與君國年輕帝王男主君卿舞及男配景一碧之間再敘一場前世今生愛恨糾葛。 

作者言:這是輕暖文。千萬別被騙了,實際內文跟作者說的輕暖是有一段差距的。但虐男主是真的!!之所以稱為虐男,其實是因兩人常常糾結一些事又不願說明白解開心結,導致彼此間誤會加深,於是虐文從而產生。

雖說是穿越,最後提及的三生三世算是奇幻轉世文了。而美豔妖孽的男主根本就是個傲嬌主子,表面風光卻經常在女主那邊受委曲吃憋,內心的OS更是精彩無比,在情感面上男主是個標準純情種,看似冷酷殘暴,個性陰晴不定,但所有施虐於女主身上的行徑其實都是對感情純情的表徵,就像小學生愛欺侮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樣。在視破感情紙老虎的男主真情後,女主就拼命惡整男主,看得讀者會忍不住吐槽:誰讓你裝模作樣啊!活該被虐。相較於女主一心對男配類似親情融於血的執意,男主對女主的執著更趨於BT等級。

故事中男主曾經在女主出現前癡迷於某傾國傾城貌美惡毒女配的”面容”,但在揭開前世之謎解開後,才真正明白原來這種莫名之癡是來自於前世曾經有過的愛戀產生的錯覺。

故事最後有虐點,男配也是個悲摧的角色,但卻一開始就在這場糾葛中註定了被砲灰命運。

本文有出繁體實書四本
皇上有種單挑本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