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謀家】- 總攻大人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夏璇就是別人口中那種典型的“壞女人”,胸大腰細、長得妖艷漂亮,整天變著法地琢磨著怎麼搶了老板女兒的男朋友。
雖然那位先生英俊瀟灑腰纏萬貫,但挖老板女兒牆角是不是膽子太大了點?
她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她和那位先生,到底是誰給誰挖了個坑?

大明星復仇爽文,所有角色均無原型請勿對號入座。

********************************************************************************演藝圈文。

一言概之,就是耍手段、耍心機的美麗妖嬈女明星夏璇與天性涼薄、只重利、防衛心強的大BOSS男主厲淨涼不得不說的愛情故事( ﹁ ﹁ ) ~

其實一如許多狗血文般,女主踏入娛樂圈,不擇手段開始復仇的情節……想報復自幼遺棄母女倆的薄情渣爹,於是想方設法耍陰謀勾引上渣爹繼女名義上的未婚夫,一手摧毀渣爹小三家庭的爽虐文。

男主當然不是省油的燈,精明的風險投資家向來只談利益,運籌帷幄,亦輕易看穿女主想利用他的心思,以為自己只是不討厭,卻被個性直率懂得識時務狗腿討好又懂耍媚惑手段的女主給迷住,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感情漩渦。男主最後從冷酷強硬刻薄尖銳工作狂形象的男子,變成了妻奴奶爸二十四孝寵妻好老公。

故事沒什麼特別驚豔之處,陰謀論只出現在前半段,感情深度沒多加以著墨,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究竟是在我恍神時,或者不小心漏看哪個章節時,男女主角何時突然深愛上彼此?相較於作者總攻大人前幾篇的特殊人設或職設,這篇更傾向標準的言小中霸道總裁的通俗套路,男主婚後深情專一偏甜寵,無聊時可打發時間看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