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價女王】-睡懶覺的喵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一日,盛哲寧和夏淺討論完某砍價方案後,盛哲寧冷不丁道:「我們倆挺般配的。」

夏淺忍住爆粗口的衝動,皮笑肉不笑道:「我是能摳一分錢就摳一分錢的砍價師,您老是揮金如土有錢就任性的敗家土豪,完全就是兩個極端嘛~怎!麼!可!能!般!配!」

盛哲寧面不改色:「這就是傳說中的相愛相殺。」

夏淺:「……」

這是一個敗家與反敗家、調教與反調教的故事。

********************************************************************************現代文。

這是對棋逢敵手、諜對諜的相愛相殺CP。這是一場婚禮殺價案所引起的連環效應。

女主夏淺的職業是砍價師,男主盛哲寧是高檔酒店總經理,看兩人唇槍舌劍的對手戲非常之爽,男高冷腹黑,女奸詐狡猾,高手對高手,誰也不向誰低頭,你將我一軍,我也不客氣回你一槍,是那種看見對方不毒舌就會死星球的兩人,對話內容逗趣幽默。

特別是女主夏淺的心理活動,讓人忍不住從頭到尾嘴角都保持向上彎度,高手過招就是精彩,在一往一來當中,兩人就擦出了火花。

再來看看尖酸刻薄挑剔難伺候男主搞笑的部份,一個知名酒店堂堂的總經理大人竟會戴著口罩像清潔工一樣不按常理地跳進飯店池塘刷青苔,還有把尚不熟卻醉如爛泥的女主送回去時,順道把女主家髒亂的廚房擦得閃閃發亮雪白如新,平時的愛好是打掃清潔,最喜歡的事是拖地…種種跡象都顯示出男主的超級潔癖。再看見男主自以為是的銷自己何等優秀,女主如看蛇精病般的表情,簡直快笑死我了!!情商低,不知情為何物的自戀悶騷傲驕男,在某些時候還真是超級可愛啊!為了製造機會與女主”在自然情況” 下單獨相處,竟將自家高級轎車的輪胎用刀戳爆,他家助理忍不住歎息:「X的,有錢就是任性!」只有小說裡才存在這種揮金如土,任性追心怡女人的敗家土豪男主啊!!!!(我摔)

但透過文中也可以瞧見,明明都是各自領域中優秀的男女為何都必須走上相親一條路,其中在”個性”上絕對佔大部份原因。然而上天總會有所安排,也許那冤家就是一輩子牽手吵鬧過日子的對象(偷笑)。總之全篇充滿愉悅感,是近期看過好看又無負擔的輕鬆歡樂文。文中夾帶的小劇場可看性也高,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