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嫿可期】-霧矢翊

1.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一】

十七歲的顏嫿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睡在一張陌生的大床上,身邊躺著一名英俊陌生的男人。
十七歲到二十七歲,穿越了十年時間。
“我是你丈夫,你十七歲時的腦袋果然不能相信!”男人翹起唇角,說出來的話惡劣非常。
如此惡劣之人,她只見過一人,便是——

【文案二】

每當她在白天遇到那個惡劣的男生後,晚上睡覺時,就會穿越到十年後,遇到已經成為她丈夫的惡劣男人。
顏嫿覺得很崩潰。
更讓她崩潰的是,他們不僅結婚了,連孩子都生了一個。
顏嫿覺得,這一定是上天的惡作劇!這個未來一點也不可期待!

**************************************************************************************************
現代文。

當有一天睡醒時,發現自己身邊躺了個帥哥沒啥好訝異,但這枚帥哥居然會是妳未來的老公,且曾經與妳高中一年級時同班過,但文理分班後妳就不再與之有任何交集的毒舌男同學,就挺有意思了。

家教嚴謹,與生俱來聲音軟綿嬌嗲怕被異性誤解而不太願意與男孩接觸的十七歲女主顏嫿,穿越到十年後的未來,讓她知道未來的老公是誰,還知道自己生了個萌萌一歲小包子,擁有幸福美滿婚姻,但卻與年少時期的她所期待的未來不一樣。誰來告訴她,沒有期待中溫文爾雅型的老公,上天怎麼偏偏給了她一個當年雖聰明英俊卻是個十足十毒舌派欠抽少年祁澤來當她未來老公。於是少女顏嫿的平行空間之旅從醒來那一刻開始。她出現在十年後的未來,卻也會同時一覺醒就會回到十年前的現在。

不同的兩個平行空間使得高中時期的軌道如同蝴蝶效應般開始產生新的變化。

青年版的祁澤,知道少女時期的顏嫿從過去穿越到未來的瞬間,所在的時空就已經發生了變化,另一個不同平行時空中的十年前他們將走向的不同的路,透過此一機會,偶爾也向年少時期的妻子刷刷自己的存在感,不著痕跡地給她洗腦,讓原本因震驚無法接受未來事實且躲避著少年時期自己的少女顏嫿,正視悶騷少年的他,接近他、了解他,圓了那場少年暗戀夢。

回到過去與穿越未來之間,從陌生到曖昧戀愛結婚生子的兩人互動相愛過程,看見兩人成長的軌跡,從青澀成長至成熟,讓人如吃了蜜糖般甜進心坎裡。而青年版祁澤透過少女顏嫿目睹另一個時空的他們,以另外一種方式成長,空間產生的連鎖反應,使兩人沒有錯過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彌補他心裡不為人知的遺憾。

當然文中少年純情版臉紅祁澤與青年強勢版自信成熟祁澤,同樣展現著不同的男主魅力。

一直以為作者霧矢翊僅擅長寫古代架空甜寵文,沒想到現代高中校園純情戀愛與十年前後平行空間的梗也讓作者寫出了趣味,情節安排有新意,私心推薦給各位姐妹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