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網游之奸商】【最重要的小事】【國王游戲】【溫馨的暗戀】等短篇

1.jpg

看文過渡時期,先放幾篇短文介紹。文短,就暫不打星星了。

***********************************************************************************************

【網游之奸商】-酒小七(短篇網遊

文案:一個暴力刺客,得罪了一個奸商。

女主網路身份為刺客,男主是游戲中滿級醫生身份的大奸商,因一筆交易讓奸商得罪女刺客而開始一段相愛相殺的網路孽緣,結果最終女主誤打誤撞撈到校草級王子的短篇網游故事。

【最重要的小事】-師小札(短篇)

文案:無

一個關於職場暗戀的小故事。男主是女主就職公司的某品牌設計師,沉默寡言,堅持自我風格。但也因這份對設計的堅持讓女主堅信男主的人格品性,偷偷欣賞,最終攻下了男主心,得償所願。

【國王游戲】-總攻大人(短篇)

文案:一場游戲一場夢~~~

初入社會的報社菜鳥記者,與朋友在酒吧中因玩國王游戲抽中鬼而受罰前往勾搭酒吧調酒帥哥濕吻一分鐘,從此扭轉今後人生道路的故事。

【溫馨的暗戀】-笙欹(短篇校園)

文案:無

故事序曲從10月10日夜間10點由校園男神光明正大的發了一則爆炸性微博:“我暗戀你三年了”開始。兩只從高中時代互相暗戀而彼此不知彼此互戀的娃兒相遇於大學校園…(給作者:這麼短的文妳都可以前面寫暗戀三年,後面結尾變成暗戀四年?究竟他們是彼此暗戀幾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