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夫為患】又名【暖暖的都是愛】-墨子都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大神,我這麼晚出去買宵夜,會不會遇到壞人嚶嚶嚶~~”
“不會,我很放心。”
“因為我太雞汁?”
“不,是因為壞人的眼光不會這麼差。
“……”(╯‵□′)╯︵┻━┻這日子沒法過了!!!

向小葵喜歡大神三年,因為他進入CV圈,並迅速成長為小粉紅。
一次專訪,大神坦言對她沒感覺,甚至當眾表示她的喜歡給自己造成困擾。
明戀不成只好改為暗戀,不過大神,你不斷地靠過來是幾個意思?

*****************************
CV網配文。

超萌甜寵文,言情為重,無虐點,只有粉紅泡泡滿天飛。如作者所言,CP是呆傻萌小粉紅Vs腹黑真絕色神隱大神。

女主向小葵是CV圈後起之秀,單戀CV圈幾近神隱的大神近三年,身為腦殘粉,以大神為目標,努力靠近大神所在的世界,卻在二次元世界中踢到鐵板。偏偏命運之神就愛在此時開玩笑,女主一次幫哥哥送快遞時,遇上了三次元的真實版大神,一個有腹肌、人魚線的房地產企業的大BOSS。

在女主小白又蠢萌之下展開的生活果然是美好的,因為這種反應慢半拍個性會操心的多半是旁人,而本人仍繼續過著她單純的嘿皮日子,從來都不需擔心自己會在二次元或三次元大神中搖擺,腹黑大神總有餘力讓小白兔漸漸喜歡上真實世界中的大神。

男主在二次元中被膩稱為陛下(因配音角色以陛下角色居多),其中有一幕網友們要求女主提供陛下嬌喘錄音檔(究竟是怎樣的帶攻的嬌喘聲啊?我也很好奇耶XD),男主趁機調戲女主,藉著親吻女主獻出讓人流鼻血18X聲音~~太放閃了~~總之,女主超幸福,身邊有好友們幫忙操心,生活打理上全靠男主一手搞定,她只要當個無憂無慮搞笑滿點的小姑娘即可。是篇輕鬆無負擔,浸泡在蜜糖罐中的小甜寵文。

有出繁體版,書名【我的聲優王子~Love?】
養夫為患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