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的懶婆娘】又名【無巧不成妻】- 笑佳人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這是一隻樹懶和一頭狼穿越後的愛情故事。
一個是嗜睡如命的懶丫頭,一個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
懶丫頭東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計要吃肉。
她淚眼汪汪:「狼哥哥,別吃我好嗎?」
他兵臨城下:「好,那你吃我吧!」
書名無能,其實這是篇溫馨寵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

某男的愛情宣言:忠犬算什麼,我給你當忠狼!

********************************************************************************架空雙重生種田文。

簡單說是在講一隻餓昏頭的白狼在攻擊樹懶後遭反擊而雙雙掛掉後重生回古代,卻變成一對青梅竹馬歡喜冤家的故事。

快速完食後只有一種感覺,白狼重生後還是狼,完完整整的一個小色狼無誤。男主蕭琅自幼就以欺侮懶人女主舒蘭為樂,欺侮上癮後就天天想著怎麼吃嫩肉,什麼叫下半身思考,這篇文真的把它貫徹到底了。只不過,男主!!!你還是個13歲小屁孩就把同齡女主給吃乾抹淨,實在太出乎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了XD

女主超幸福,能懶則懶,能睡則睡,能不思考就不思考,能不動就不動,簡直快成為植物人一個了!!!可是,偏偏外婆父母兄姐疼寵,家庭和樂,加上男主貼心呵護,再也沒比這種女主更好當的。沒棄文的原因是因通篇易讀,故事尚可,小肉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