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與誰共眠】-jessica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這是男主角潛規則女主角的故事……

換句話來說,就是一隻小白兔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最後被腹黑狼拆骨入腹的故事……

******************************************************************************
演藝圈文。

這篇是剛踏入原創小說世界初期看過的文,發現漏寫感想,於是再次快翻回味後補上感想。

擁有好身材的女主蕭蕭因個性不懂諂媚過於單純直白在演藝圈混了五年都沒紅過,結果一朝被灌醉,被自己認識五年的好姐妹,同時也是經紀人的好朋友將她送上了導演的床,以娛樂圈最常見的潛規則方式圖謀改變星途。

誤以為上了導演床的女主蕭蕭卻是因醉暈,上的是男主影帝鐘瑞的床。反而是原本應該去影帝床上的倒霉女配摸錯房進了導演房~~~嗷~~~(天底下有這麼好慷的事,女主不會跑到大肚腩肥男的導演床,一定會跑到房門沒上鎖又顏值爆表的男主床上…好好喔)

沒料到女主就因這樁”美麗的錯誤”,在影帝男主"知情不報"之下星途越走越遠,身價越來越高,片約不斷,與男主合拍戲劇,成了星途一片燦爛的女明星。

故事架構很簡單又很老套,但在晉江一片缺肉的哀嗥聲中這篇舊文養眼之處就是這位男主似乎超級喜歡接吻,三不五時都可以看見他在吻女主,文中又還有肉渣可吃,是篇可以很輕鬆不用動腦筋看的言情小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