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曼達林】-墨寶非寶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一場驕傲與平凡的邂逅,一次無畏的真心相守,我願一輩子住在你心上,那裏是世界上最柔軟的地方。

*******************************************************************************
現代文。

算墨寶非寶的小品文,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談戀愛的故事。劇情很簡單生活化,內容也無高潮迭起,平鋪直述的像一本日記或記事文一樣。
 
男主檢邊林從校園偶像成為大眾偶像。不愛說話,不哄人,不解風情,不浪漫,有時還很悶,但自幼只有一個執著,就是女主初見。

至於女主初見算是個很倒楣的女娃,由於鄰居是男主,直至26歲都沒談過一場正經的戀愛,有什麼苗也多半被男主給生生掐死了。但兩人幾經幾折,重新審視過去二十年關係,女主終於從沒感覺到不知不覺中終於愛上了眼中只有她的男主。

前半段主虐男,後半就是兩人甜甜蜜蜜暖文情節。不過檢邊林演《黑白影畫》的男主程牧雲,總讓我腦子裡有種莫明的違和感。(笑)而且"檢邊林"這個名字總讓香草忍不住出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