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藥天香】-清歌一片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大藥九轉方始成,歸來衫袖有天香。

桑菊飲中桔杏翹,蘆根甘草薄荷芳。世間男兒當如是,皎皎女兒亦自強。大藥結下同心緣,歸來衫袖有天香。

忽然想到了句新文案:古代皇家文藝剩男青年的漫漫追妻路……

*******************************************************************************
穿越架空文。

清歌一片的文很少雷點,所以看她的書可以放膽去看。
 
女主繡春個性淡定堅忍,因具現代醫學背景身份讓她在古代可用一技之長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京城中知名度高的金藥堂繼承人父親因愛上被發賣至煙花地的罪臣之女的母親不受家人祝福,遠離家鄉,帶著母親至偏遠地區執醫,在母親病逝後,繡春與父親相依為命,靠著德行醫術頗受街坊鄰居敬重,豈料一場暗中的繼承人之爭,迫使家舍慘遭祝融父親身故。

故事隨著女主女扮男裝來上京找出意圖謀奪財產與繼承權兇手及與祖父相認的情節展開,而與男主魏王蕭琅間純粹是恰巧途中遇上其舊疾復發,順手幫了個忙,結果結下了不解之緣。

至於出場時氣場強大的男主蕭琅完全是個忠犬溫和呆萌男人,在尚不知女主是女兒身時糾結於自己的性傾向是否有彎掉的可能,確定女主為姑娘後,向淡定且心思聰穎的女主表白數次都被直接發好人牌,原來這條追妻之路不論身份貴賤都不太好走。

故事前半段不錯,後段有後繼無力之感,至於兩人的女兒那篇番外簡直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