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臥底小姐】-關就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臥底變叛徒,恩人變犯人,花童變新娘……
人參啊人參,她方亮亮的人生為何這樣千變萬化!?
方亮亮的內心總是煎熬,臥底任務讓她背負叛好友之名,
江離那根小嫩草視她為人渣,恩人楊校長原來是犯案累累的「龍哥」,
那個如背後靈的康美男竟出現在相親宴上……
她的人生真是處處是驚喜,步步皆驚心呀!!
站在前男友傅辰面前,她方亮亮就是當不了瀟灑小姐,
只好臨時拉上康子弦這個擋箭牌來充當未婚夫,當然,過河立即拆橋!

*******************************************************************************
現代文。

很無俚頭的一篇搞笑甜文。因所有工作都集中至3月,忙碌一段時間,腦筋不太好使喚,也塞不下任何會死腦筋細胞的小說,決定轉換心情來篇小白文。

女主方亮亮是個粗魯仗義又傻大姐型的臥底女警,出現在女主身邊的所有配角,無論是男人婆的閨蜜,茹苦含辛將因公殉職警察遺腹女女主養大後再嫁至美國的做洋人老婆的母親,女主不靠譜的學弟搭檔等,都非常搞笑。

文中方亮亮共臥過兩次底,為了查案在夜總會臥底當小姐,結果酒醉後邂逅了正巧來跟夜總會老版恰談生意的海龜高富帥精英男康子弦,醉意下調戲招惹了康美男,於是發展出一場你追我跑窮追猛打糾纏不清的戀愛史。

劇情經不起考究,尤其第二次臥底是高中校園,24歲老女人化身為高中18歲小女生,騙騙小正太的友情,都快雷死人了,可是不得不說很能引起人歡樂的情緒,整個故事架構都是一路往輕鬆詼諧逗趣的路上奔跑。

至於毒舌腹黑男主常常被無俚頭又無視於他一片真情的女主氣得牙癢癢,卻又拿女主沒轍的部份看得很歡,這種男人真可口啊!!!!對於看中的獵物就是死不要臉的獵人個性,但因前一段情傷讓女主在愛情上是個小孬孬,有膽子心動卻沒膽子點頭承認自己已陷入情網,所以感情線上是潛在偷偷虐男。通篇無負擔可輕鬆完食的歡樂小白文。

本文有出繁體版實體書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