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男神電腦怎麼破】-煙花不是花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剛上大學開始軍訓的李陳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在每晚睡覺之後,會穿越成身兼教官和學長兩重身份,全校女生的共同男神顏凜身邊的任意一樣東西。

第一個月:救命!我穿成了男神的電腦!
誒?這個文件夾是……?……誒呦羞死人了。
誒?男神原來天天都玩這個遊戲上這個網站?
誒?高冷男神還吐得一嘴好槽麼。

李陳安表示:欸,顏凜,我比你自己還要瞭解你哦,所以——你逃不掉了呢。
顏凜:哦?正合我意。

一個妹子在男神身邊不斷穿越的故事,也是一個男神他不求自來的暖心小故事~

********************************************************************************
現代校園文。

套句對岸用語,簡直是甜得不要不要的故事。雙暗戀雙初戀文。

這場暗戀源自於女主李陳安高一搭公車時遇見一位俊逸側臉的高三學長顏凜開始。暗戀三年的學長,好巧不巧就成了剛上大學女主班上的高冷魔鬼軍訓教官,同時也是大三不同系的學長。

蠢萌活潑逗比傻乎乎的長腿女主李陳安某日昏睡後穿成男主電腦,順理成章偷窺男神的日常生活,才發現原來高顏值男神也是凡人,沒有想像中那麼高大上。在電腦裡面也會偷藏一般男人會藏的小黃片,但除此之外更發現到男神一身的光芒非一日造成。她見過他的寂寞,他的努力,他的每一個點亮了燈不眠的夜。以這樣一種特殊方式窺探生活之後,女主眼裡的顏凜從單純的優秀的男神變得更加鮮活更加生動——兩人之間從小小曖昧到水道渠成後,一路虐狗無數。當年公車上的憂鬱少年,高冷男神,居然不談戀愛則已,一談戀愛馬上化身成為撩妹高手。至於雙暗戀,作者在正文裡穿插男主的番外章節中描述詳盡,男神很早之前就注意到這位小女孩等著她長大到他身邊來囉。

總之是篇青春洋溢又輕鬆無負擔的校園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