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尊】又名【蒼蘭訣】- 九鷺非香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歷經千般辛苦萬般算計,魔界的人終於把死在上古的魔尊復活了。
魔界的人指望他帶領他們打上天界、翻身做主、統領五行三界
但是他們卻漸漸發現,他們想錯了
這個昔日魔尊不怒自威沒錯,有無邊神力沒錯,但他……
好像是個神經病啊……
不時朝令夕改,偶爾顛三倒四也就罷了
這成日成夜神神叨叨嘀嘀咕咕自言自語的又是什麼毛病!

小蘭:“他沒病,他就是賤……見不得人好。”
東方:“我只是見不得你好。”
小蘭:“……”
************************************************************************************************
玄幻文。

承襲了九鷺非香一貫風格的歡中帶虐點。故事從一朵養在天界司命星君家中的小蘭花陰錯陽差與被魔界復活的上古魔尊互換身體展開。

沒什麼修為的小蘭花在互換身體期間不小心一掌拍死自己原身,剩下一縷魂體,只好走上漫漫尋找新身體之路。找息囊換身體過程逗趣歡脫,但虐點也從此而起。

天生弒殺好戰因子,三不五時又威脅小蘭花的魔尊大人不知何故多次拯救命運多桀的小蘭花性命,就在小蘭花因感動窩心而心動之際發現了殘酷的真象後,劇情一路朝虐小蘭花的路途發展而去。

上古魔尊始終是個魔,本非善類,加上心中千年的執念,讓他殘忍地利用了小蘭花。作者將一個不識情愛,只為最初目的而不擇手段的魔尊角色塑造的很好,他不會心慈手軟,也不會因為與小蘭花之間經歷過各種歷程而忘記初衷。

然而,一朝那個隨時與之鬥嘴,不斷挑戰魔尊底線,膽小又貪生怕死的小蘭花在一連串的折騰之下灰飛煙滅後,這位被執念糾纏的魔尊終究知道後悔了。感情事對他而言是陌生,在失去後終於明白當初的執念已不再重要。真正重要的,其實曾經存在過。

本文有出版繁體書共三冊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