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章蜜方】-零度寂寞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季凡澤自認為有錢不任性,高冷不輕浮,完美男一枚。直到某天,他誤入女心理醫生鐘艾的診室,他發現自己的心理和生理都開始不正常了……鐘艾自認為醫術半吊子但醫德高尚,所有追求她的病人都被她一句“我不跟神經病談戀愛”給打發了。直到某天,她發現自己被一隻沒病裝病的衣冠禽獸勾引了……女心理醫生謂的愛情,原來是那麼好

********************************************************************************
現代文。

故事節奏輕快,篇幅不長,霸道總裁甜寵文,可輕鬆完讀。

女主鐘艾是位心理醫生,一次不小心把沒病的男主季凡澤誤認為神經病抓進來醫治,醫著醫著鐘艾才發現這位季BOSS明明在商場上是一個殺伐果決的商人,一遇到她就成了無藥可救的神經病。但真象卻是——

於她,他只是個陌生人;
於他,她卻是存在於記憶中許久的人。

季BOSS採取一步步入侵,漫不經心卻又十分強勢方式,非常快地就表達自己喜歡女主的意思。可是一開始面臨的卻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場面,女主一直與年少時期即認識的青梅竹馬的男配間有一絲說不清道不盡的牽扯,這點就覺得男配難怪會成為男配,明明自年少時起就喜歡女主,卻說不出口,又陰錯陽差地在留學時期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於是兩人之間再無可能。由於文風輕快,不會有太多春秋傷悲情懷,反而有時會被季BOSS超幼稚的行徑在一旁絕倒!!

特別是男主買了一條與男配一模一樣的粉紅領帶,以及快遞公司把單子貼錯搞錯對象送錯單子的烏龍橋段很搞笑。

至於這篇文,講的其實是季BOSS曾經有過對女主的暗戀(?),但由於描述當時的心境及情感態度不夠深刻,總覺的全篇少了點什麼,既少了青春年華中帶微酸青澀的情感,又感覺不到抵死愛戀的悸動。算是一篇普普通通的言情總裁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