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就是這樣昏君】-時久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朕很煩惱
趙婕妤舉報錢德妃暗中指使孫寶林下毒害文美人滑胎小產並嫁禍給李才人
連帶揪出王昭媛朕把她們並排一起丟在玉階下整齊有節奏地全部揍了一頓朕唯一的子嗣沒有了
這意味著朕必須肩負起帝國種馬的重任,和後宮三千佳麗們困覺朕不想和她們困覺,朕只想靜靜
靜靜是朕的本名
要知道朕玉樹臨風的外表之下,有一顆純正的少女心寫來開心的放飛制杖文,歡脫腦殘自黑蛇精病,邏輯什麼的完全沒有。

*******************************************************************************
穿越文。女穿男。

女主很惡俗的因車禍事故昏迷穿越到一個渣皇帝身上,從此坐擁美人江山,好不快樂…的樣子。BUT!古代皇帝除了需有德政措施外,重點在於與後宮妃子們傳宗接代的責任上,也因此成為女主最頭疼的要務。所有的穿越人士一旦到了古代都得靠技能(或作者大開金手指)生存,唯獨女主一穿就穿個天下第一大位,吃香喝辣,下有得力助手宰相協助朝政,還有個俊美又功高震主的皇叔隴西王(男主)可以養眼調戲。

文很歡脫,開頭很逗趣,但是看多了會很膩,再加上男女主感情線描寫的不夠深刻,旁枝又過於雜亂,搞不懂作者想表達什麼主題,中段之前很容易就會讓人失去繼續閱讀下去的衝動。相較下,作者早期寫的網游暗戀文【諾森德】就好看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