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夏歡悅】(短篇)-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2.jpg

喜愛程度:★★★★☆+0.5

《文案》

Stay here。I will be back。

待在原地,做你想做的你自己,我會回來,以全新的我。

*******************************************************************************
短篇。

發現與其啃一篇食之無味的長篇言情,不如換看一些頗好看的舒心小品。

這篇文的女主顏夏個性很鮮明,上進、努力、堅韌、純粹,但對於生活小細節(吃、喝、住)卻非常隨便的女孩。而男主蘇越恰恰相反,生活謹然有序又講究,上得了廳堂又下得了廚房的極品男。一開始以不單純的目的接近顏夏,入住顏夏分租出來的房間,卻在朝日相處中卻鬼迷心竅喜歡上了這樣一個分分秒秒都能輕易氣死他的女人。

文短,故事結構卻很完整,感覺像看了一篇長篇濃縮版小說。原來大灰狼不寫肉,內容依然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