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版主記憶閒聊】

很久沒動手寫八一八系列,感覺霸道總裁或宮廷皇帝這類男銀沒啥好寫,突然想到這幾年頗讓人流口水的醫生男主們,不如就八這些記憶中深刻的英俊醫生們好了!不知妳們想到誰?不管妳們想到誰,我心目中男神就是以下這幾位帥哥莫屬!

木浮生《世界微塵裡》—艾景初(牙科)

我相信看過《世界微塵裡》應該無一不被這位牙醫的風采給迷倒。自從看了此文後,在心中排名第一恐怖的牙醫居然不再可怕,每次上牙科都祈禱著上天可以長長眼,也讓我排到一枚帥哥牙醫!

顧漫《驕陽似我》—林嶼森(腦外科轉商)

我想最最最讓我心疼的外科醫生莫過於林嶼森。林嶼森的一見鐘情導致於毀掉了黃金之手,讓他再無法執刀不得不轉戰商場,偏偏已成為他心魔的曦光又再次出現在他面前,他無法抗拒,將曾有過的傷放進心底,選擇投入。能創造出如此優質的男主,非顧大神顧漫小姐不可。(試問:看原創的妹紙們哪位不認識大名鼎鼎的何以琛(何大律師),不認識肖奈(肖大神)?)

墨寶非寶《很想很想你》—莫青成(錆青磁)(心內科)

商配圈中低調神秘的名人,極具個人特色的誘人聲線又煮得一手好料理又是個心內科醫生,請問其他原創小說男主們還有活路嗎?

師小札《淺情人不知》—寧為謹(乳房外科)

寧為謹除了乳房外科在醫生這塊領域中屬異類,就連個性都與一般我腦海中設想的溫和儒雅醫生畫不上等號。特別是面癱、傲嬌又毒舌,情商低,可是偏偏他這種具備獨特的性情就吸引了我注意。

笙離《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何蘇葉(中醫)

慢火熬漢方,苦中帶甘,一如溫潤如玉何蘇葉的人品,暖男醫生的形象代表。在他身邊,有一種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一處更溫柔寧靜的地方。明明看似平淡,卻在深入瞭解後一點一滴漸漸滲入了心脾,再也難以忘懷。擁有陽光般笑容,又有單邊酒窩實在好犯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