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喜愛程度:★★★★★

《文案》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糾纏。大學時代的趙默笙陽光燦爛,對法學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見傾心,開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終于使才氣出眾的他為她停留駐足。然而,不善表達的他終于使她在一次傷心之下遠走他鄉……

************************************************************

現代文,顧漫最經典代表作之一!!!!

(另一代表作是鍵盤型網游文【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兩本都是顧漫相當具代表性的小說!

在一次男女主誤會爭吵中女主突然消失在男主面前,遠走它鄉,七年後再次重逢……書中男主角何以琛深情而執著,平靜外表下的刻骨相思,冷漠無情的苛責語言中卻暗藏著無法忘懷她的柔情。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她出現過,其他任何人對他來說,都成了將就,而他,不願意將就】……這句話瞬間秒殺了我。


一句話就道盡了這漫長無盡等待的日子裡,何以琛是用怎樣的心情在苦苦等待

看完後我有一種感覺,好像飲用了一杯馥郁咖啡,下口時濃而帶點微微苦澀,喝完了後唇齒留香,讓人忍不住一再回味。

有出實體書繁體版,2011年另出了簡體版近萬字番外+eno(何何舞)插畫名信片及海報的7周年精裝珍藏版。筆者有買,eno的插圖相當精緻唯美,很值得珍藏唷!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