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朝小誠

黑白

喜愛程度:★★★★★

《文案》

他是至純的黑色,她是純淨清透的白。
從遇到她起,他就不曾打算放走她,這是一種執念。 

************************************************************************************************* 

現代文,黑道大少唐易的故事,但文中火拼火爆的現場不多,主要是講唐易純黑的扭曲變態性格,與女主紀以寧純白不受污染的性格,彼此間如何磨合,最後又如何產生出堅不可摧的愛情火花故事。 

說穿了男主唐易在感情面上就只要女主以寧,男主的存在感相當強烈,凡事霸道,主導,絕對地強大,寧為玉碎不為瓦全,而女主看似柔弱的外表卻隱藏了一顆堅強的心。 

雖故事在中間有出現了一個砲灰男配,但很快這男配就不構成威脅了,看似理智的女主慢慢不自覺地愛上男主的部份挺具可看性。 

不過故事中有幾幕場景非常有臨場感,其中是男主半夜一個人單獨跳探哥,光是想像那種絕美的畫面就讓人忍不住熱血沸騰啊~!!再來就是男主讓女主開槍射自己那一幕及男主差點將女主給丟下高樓的場景,讓我小小心臟也有點承受不住…差點想喊一聲~唐大少麻煩你別讓以寧亂開槍,萬一不小心大哥你就命喪以寧手中,也麻煩你不要抓狂時抓女主在高樓上,萬一失手女主就歸西啦!!!! 

不過男主得醋勁真的很大,連自己兒子他都可以吃醋,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