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又名【疼你無可救藥】-長著翅膀的大灰狼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一個驕傲不羈的黑幫世子遊走在黑白之間只按自己的守則活要麼放掉,要麼得到可你這樣一個我得不到的女子,我怎麼捨得放掉? 

**********************************************************
 
現代文,權傾黑白兩道的男主梁飛凡,第一次與女主十七歲的顧煙相遇時就戀上她了,從此不可自拔。 

一句話可概括這本書,就是這男主因對女主顧煙極度沒安全感,有求必應的寵溺方式把女主給寵上了天,被寵的女主恃寵而驕,嬌蠻任性,目無王法,其實全部是他一手慣出來的。不過想一想這就叫作自作孽不可活吧!哈哈哈

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的書一般偏重口味『H多有愛』,男女互相誤會、互虐,但因有故事內容,所以挺具可看性! 

**書中出現的主要配角群(梁氏企業中老大梁飛凡,老二容岩,老三陳遇白,老四紀南,老五李微然,老六秦宋等的手足)在流光系列中《然後,愛情遇隨而安》、《應該》、《誰的等待,恰逢花開》及《姻緣》中都分別成為書中男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