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擦】(一個人的歡喜與憂傷)-笙離

2.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他是這樣一個男孩,蒼白,不合群,有些陰鬱,可是才氣十足。
十年前的宋佳南,麵目清秀,性情溫和。 

在他之前,她以為愛情與她,千裏之遙,他之後,她漸漸相信,
愛情與她,早已擦肩而過。 

*******************************************************************************
校園文,暗戀的故事。
 
男主是個全校知名課業資優的冷傲精致的少年蘇立,在某一個機緣中他的身影落入了女主宋佳南的眼裡,從此以後女主就展開了一場苦不堪言長達了十年的暗戀。 

作者將暗戀時的不經意回憶起來的微痛感傳達在文字中,讓讀者感同身受,隱隱跟著作痛。 

而他,在年輕歲月道路上一直有一個疑似陌生又熟悉的女孩以分享歌曲為由以文字相伴,彼此一點一點拉近彼此,就在他想見她時,她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就像書名《時擦》一樣他們曾經錯過,一直到倆人再次相遇,而這一次彼此都不再是輕澀少年少女,她看向他,他亦回望,遲來的緣分折磨了他們十年,終於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