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偷你一杯子?!】-風琳兒

一杯子

喜愛程度:★★★★★

《文案》 

瞧這三隻各披著妖孽、溫雅、陽光的大尾巴狼,全是她酒後亂性招來的!

龍殿說,審背景,亮家底,再帥不能沒銀子!
色丫說,剝衣服,試功能,再妖不能是彎男!
無語問蒼天,內牛滿面……
她只想知道,到底哪個是被她順手牽羊一杯子的419先生啊?! 

總結一句話:這是一杯子引發笑噴血淚的慘案。 

********************************************************************************

現代文,「變.色.龍」系列之「變」——《不就偷你一杯子?!》

是個因都會女主酒醉後419→for(4)、one(1)、night(9)即”一夜情”要在三個男人中確認419先生一連串爆笑故事。

女主卞貝貝的個性相當討喜,想要低調過日子,偏偏事與願違,因工作有能力,漂亮又獨立,是個人事訓練單位的主管,部門裡的小妹妹們全都很崇拜她,她懂美酒,有生活品味及情趣,擁有自己交友圈,可是某些地方又十分鈍感,一喝醉酒就變成另一個人,這樣的女人怎麼可能低調的起來。本書非常有趣,不局限在找419先生,而是以此為主軸延伸出來一些陳封往事,公司內部論壇上的帖子也非常精彩有意思,看著看著忍不住踏進去一起找尋發帖人及回帖者的秘密。

作者風琳兒有在晉江發表第二部描寫以「變.色.龍」中的腐女色ㄚ為主角的《廚味雙色》,尚未完結的樣子,但我更想看以"龍"為主的龍殿及蘇佶的新故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