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奇緣之花千骨】-fresh果果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瑤池初見,他是高高在上的長留上仙,
而她偷偷混入,變作小蟲趴在樹上,卻被風吹落於他的酒盞之中。
「不小心掉下來了嗎?」他的笑淡然而慈悲,
那是她此生唯一一次見到,卻是對著一條小蟲。
一年之約,拼盡全力,只為了有一天,能叫他一聲師父。 

〜〜〜〜〜〜〜〜〜〜〜〜〜〜〜〜〜〜〜〜〜〜〜〜〜〜〜〜〜〜〜〜〜
仙俠文中經典代表,晉江第一仙俠虐心文,催淚指數破表,描述一段令人肝腸寸斷的師徒禁戀。 

繁體版出了五本,開卷後看得天昏地暗,高達50萬字的小說果然耗時耗體力耗眼力,不傀是經典中經典,看到第四集起一路淚如雨下,虐到最高點,男主師父白子畫虐女主花千骨毫不手軟,等到花千骨終於真正死在白子晝手中後,換成虐獨活世上不老不死又發了瘋的白子畫……幸好有撐到看結局,不然一路上受了好多內傷,花千骨死時我差不多都去了半條命。據說這部小說的虐死人不償命的白子畫師父都快成了全女性公敵了。 

殺阡陌(殺姐姐),軒轅朗,東方彧卿,竹染,朔風,糖寶(靈虫),落十一,輕水,南無月等主要配角,都在花千骨的生命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無論是殺姐姐霸道寵溺的愛或軒轅朗代表年少青澀虛無的愛或東方彧卿溫柔成全之愛,都讓人十分心疼。仙魔大戰上以命相護的異朽閣主東方彧卿自始至終對花千骨的無怨無悔,溫柔包容,幾世的輪回實在絕無僅有。 

而最讓人心痛的莫過於花千骨對高風亮節高高在上的師父那份執著深刻的愛,但師父只顧蒼生只為天下心系長留唯獨面對為了救他的徒弟花千骨犯滔天大罪時,無論是八十一根消魂釘,還有高高舉起的斷念劍都是直接落在了花千骨身上。 

只因他堅持的是“錯了就是錯了。”

然而就在最後親手殺了自己最愛的人後呢? 

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讓我親手殺了你之後,留我一個人?
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
愛給你,人給你。
六界覆滅干我們何事?這些人是生是死干我們何事?
我帶你走,去哪裡都可以,你想怎樣行。
只是不要離開我…… 


本文中有許多很揪心感人詞句,仙魔大戰及人心醜陋一面描寫情節非常精彩,不劇透太多,結局HE,所以讀者們可以好好放心去看~是本值得大推特推並珍藏的好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