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大陸】-多木木多

失落大陸

喜愛程度:★★★★★ 

《文案》 

女主楊帆穿越至蠻荒的異世界, 遇上半人似獸的尼克, 因而努力適應環境的奇幻文 

*******************************************************************************

遠古人獸文,是頭一次嘗試看這類特殊文章,但非常高興自己開卷閱讀,除了題材很特別,更厲害的是內文幾乎全是敘述文,沒有對白(男女主根本是不同物種,男主因齒舌部構造與人類不同,不會講人話),所有的感受都只能透過女主視角來看,但整本書不會因無對白而枯燥乏味,反而相當精彩,作者寫作功力令人讚賞。 

故事開始女主楊帆在回家途中突然穿越,而且這個穿越不是穿到歷史上哪個我們熟識的朝代,竟然是穿到了上古時代的原始森林之中。然後很不幸地就被男主給強制撈回巢穴當雌性伴侶去了。 

男主尼克(尼克森人)是什麼生物呢?就形容看來,他「大概有兩米或更高,全身都是鱗片」(臉上沒有),「有一雙像蜥蜴一樣的金黃色豎瞳」,「背後還有一條粗壯的尾巴,尾巴幾乎比身高更長」,不過「他和普通的男性人類很像,四肢、軀幹和五官都沒有大的區別」,「爪子像人一樣有五指,指甲尖銳如鉤」。看到此處,不知為何腦子裡出現了納美人的外貌。不過,透過女主的眼中發覺男主這種半獸人對待自己伴侶的態度可是非常…溫柔體貼又很萌,細心照顧她,保護她…他很喜歡用尾巴卷住女主的腰,這種小舉動看來十分親膩。 

至於很多人在開頭看時絕對會有以為自己在看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一樣,穿到遠古時代如何藏食物渡過漫長的風雪冬季?在肉弱強食物競天擇中如何求生存?如果喜歡不同口味的感覺,就讓我們跟著女主一起擁有研究及適應不同物種環境精神來看這一本小說吧!!很好看很好看的故事,大力推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