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林安深】-瘋子小姐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低調,神秘,才華非凡。
這就是世人對於林安深的所有了解。
而作為助理,簡璐對他了解其實只比外面的人多兩點。
一,林安深不與任何人交流。無論語言,眼神,肢體。
二,林安深厭惡任何聲音。無論說話聲,歌聲,好聽的,不好聽的。

********************************************************************************
現代文,男主病態般的愛著女主,本來就已經生活在屬於自己的圈子中,結果婚後對女主的愛達到一米之內的蒼蠅全部死光光的地步。 

 “我找了份工作,同事都很熱情很關心我,但是我已經習慣按你的意願去做,沒和任何一個男同事說過一句話,與上司匯報工作的時候總會離他好幾米,甚至沒有和女同事交流些什麼,因為她們都喜歡評論男明星男同事。大家都很不贊同我的孤僻。我無法正常合群了。” 

本文雖順暢,但我一直有一種無法深入,缺乏了撼動我的因子。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只是想到未來女主的生活圈子變得很小,這種禁錮的愛,真的可以走的很長遠嗎?(雖然男主因心理疾病努力去療養院接受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