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言不相思】-顧西爵

1.jpg
 
喜愛程度:★★★★★ 

《文案》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好的命運將得自於你的手中————這就是我的諾言

********************************************************************************
現代文。一句話:女主是男主的死穴!!! 

在與女主阮靜邂逅以後,溫文爾雅的男主趙啟言從第一眼的著迷(一見鐘情),到第二眼的越陷越深,就一直在快樂與痛苦的邊緣徘徊。英俊成熟見過世面的三十一歲精英男主在女主面前,首度嚐到潰不成軍的滋味。 

這一場隱忍的暗戀對他來說非常痛苦,可是他就是毫無理由一頭栽了下去,整顆心淪陷。男主被作者描述的讓女人都會忍不住流口水啊.... 

女主冷情,因大學時期的一場單戀失敗,變成一個自我防衛心極強的女子,怕再度受傷害,拒絕談論任何感情。因此明知男主對她有意,但是她仍是以保護自我為主,常有意無意的撥弄男主,把他逼入絕境。 

與一般單戀小說不同的是這本的男主年齡早該過了單戀的年紀,但也因第一次主動愛上一個女人,所以他的表現就像情竇初開的年輕小伙子一樣,想得到卻又怕惹惱對方,只好不斷地壓抑退讓,邊受折磨邊自虐,因對方喜而喜,因對方憂而憂,苦不堪言,卻仍無法放手。這種成人愛情的曖昧描述,男主對女主無形且壓抑慾望都讓人臉紅心跳。 

前半段男主追女主追的非常辛苦,好不容易等到她點頭答應後,卻怕她哪天突然反悔,所以就算他有多想黏著她都只有被動等候召見的份,實在萌極了! 

  “啟言,你喜歡我什麼?”
  趙啟言笑了,“這個問題太籠統,只能說如果命運有好有壞,那麼我最好的命運便是掌握在你手中。”


是啊!因為她接受了他,也愛上了他,所以成就了他最好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